A+ A-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邀请离退休党员回院参观指导

来源: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9 21:46:06

  6月18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邀请离退休党员回院参观指导。在六楼多功能厅召开座谈会,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葛茂宏,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功法带领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和人事科人员一起参加。

  葛茂宏书记致欢迎辞,张功法院长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党委副书记高伟博主持。

  

  葛茂宏书记在致辞中感谢为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付出过艰辛努力、流淌下无数辛勤汗水的老领导、老党员、老同事,充分肯定他们一直以来对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正是由于站在前辈昨天艰苦奋斗的肩膀上,才会有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今天的点滴成绩与收获。

  

  张功法院长详细介绍了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在学科建设、科研教学、设备设施、公共卫生服务、社会公益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用一串串鲜活生动的数字、一面面书写了光辉成果的荣誉奖状,共同追忆了医院五十五载沧桑砺洗,春华秋实;五十五载厚积薄发,薪火相承。

  

  离退休党员现场参观了部分职能科室、医技科室、临床科室,详细了解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布局及发展规划。老党员们边参观边与年轻的同事亲切交流,为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的现代化建设和发展感到高兴和自豪,对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望。离退休党员们表示,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各项事业发展。

  

  薪火相传,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再创辉煌。老党员是党的财富,是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的财富,尊重老党员、老同事,就是尊重未来。一代代三院人将以对救死扶伤理想的执着不懈,对精神健康事业的顽强奋楫,对平凡医护岗位的热爱付出,继续谱写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壮丽乐章,引领全市精神卫生事业阔步前行。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