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红心向党 砥砺前行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30 10:26:09

  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讲红色故事,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精神,将红色基因融化到娃娃的血液里,烙印在娃娃的心灵深处。大家洼幼儿园开展“朵朵红花向日开”主题党日活动。

  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们,带来自己的精彩表演,小班的孩子们挥舞着手中的红旗;中班孩子们演唱的《五星红旗》;大班孩子们的《精忠报国》......让幼儿们聆听一段红色故事,走进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光,每一段精彩背后,都蕴藏着无声的力量,让幼儿一起穿越历史长河,感知英雄人物的坚定信仰,感恩他们的报国情怀,引导幼儿从小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借着建党一百周年的契机,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岁月里烈士们的爱国精神,懂得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让孩子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祖国的伟大,在未来小主人的心中播撒下爱国主义的种子。在引导幼儿了解了许多的英雄故事,培养了幼儿的爱国情感的同时,为幼儿营造一个快乐、积极、向上的的校园氛围,锻炼幼儿的胆量和语言表达能力,培养了幼儿自信与勇气,也让幼儿在讲述及演绎过程中获得经典红色故事的熏陶,在潜移默化中获得了红色精神滋润,从而让红色精神更好地引领幼儿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