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百年奋斗路,永远跟党走

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1 10:39:00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接续百年奋斗,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葛茂宏讲话,院长张功法致开幕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二级科室以上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院长张功法致开幕辞

  张功法院长在致辞中指出,今天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就是要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党的精神血脉。通过荣誉表彰,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再出发,策马扬鞭再奋蹄,共同谱写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葛茂宏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走过的55年不平凡之路。百年历程振人心,要坚定信念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就是一部浴血奋战的革命史,就是一部艰苦卓绝的创业史,就是一部改革开放的发展史,更是一部自身建设的先进史。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生动诠释与践行着“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庄严承诺。

  葛茂宏书记强调誓守初心践使命,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发展步伐铿锵有力。伴随着党的百年历史,我们医院也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探索之路、奋进之路和发展之路。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从最初的几间瓦房,一步步发展为一院两区,功能齐全、设备先进、技术一流的现代化医院。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也迎来改革发展的战略机遇期,要在党的建设上筑精神内核,夯实党建对医院工作的全面引领。一是凝神聚魂炼党性,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固本培元强基础,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三是先锋示范促引领,塑造良好行风形象;四是未病先治筑防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是党带群团聚心力,共同促进医院发展。

  葛茂宏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高扬奋斗之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爱党之情、爱国之情和爱院之情转化为我们干事创业的具体举措,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凝心聚力,攻坚奋进,在推进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高质量发展中乘风破浪,再立新功。要在中心工作上筑发展高地,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局面。构建管理新体系、激活发展新动力、打造学科新高地、提升服务新内涵、完善医疗新技术,实现管理精细化,提高医院运行效率和安全,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提高医疗服务效率。

  

  全体党员在葛茂宏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以最庄严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会议对在市直机关“两优一先”评选活动中评选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市直卫健系统“两优一先”评选活动中评选出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医院评选出的医疗“红色先锋”、护理“红色先锋”、服务“红色先锋”、敬业“红色先锋”进行了表彰。

  

  会上,新老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对党的热爱与崇敬,要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争先锋、当模范、做表率。

  

  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三句半《学党史,感党恩,赞祖国》、舞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奋进节拍传承红色基因,用嘹亮歌声唱响百年辉煌,用铿锵的歌声表达了全体党员在历史新起点上,奋力谱写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