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传承良好家风家训 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1 21:18:17

  7月以来,为深化以良好家风建设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滨海管理部党支部积极开展“书写亲情寄语传承清廉家风”活动,将家庭亲情融入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把拒腐防线前移到家庭,唱响亲情助廉的主旋律。此次活动得到了管理部所有干部职工家属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他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满怀深情地给亲人书写一条对亲人有温度有力度的廉政寄语。这些廉政寄语时刻提醒党员干部要牢记亲人的嘱托,筑牢坚守廉洁自律的防线,在管理部中营造了尊廉、崇廉、敬廉的良好氛围。同时管理部将该活动融入“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主题党日中,通过制作廉政电脑桌面,个人签订廉政档案等方式把活动推向高潮。



  该管理部党支部书记深情寄语,家风关系党风,连着政风,影响民风;并结合管理部人员实际,提出家属当好“三员”的倡议。家属要当好“勤务员”,给予干部更多的关心关爱和体谅包容,努力营造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环境;当好“带班员”,持续培育良好家风,重言传、重身教,教育子女走正道、讲规矩;当好“监督员”,坚决抵制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对逾越底线的事情要坚持原则、不徇私情,及时解释、消除误会。

  通过此项活动,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家属由旁观者变为了监督的主力军,时刻叮嘱亲人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家庭幸福,严守法纪红线和道德底线,用亲情撑起和谐家庭的保护伞,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家庭环境和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李倩

通讯员: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