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市贸促会多举措支持应对台风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9 14:19:36

  针对我市受台风“烟花”影响,面临的恶劣天气,市贸促会立即启动应急响应。

  及时向商会会员企业和服务专员联系企业发布台风预警信息,提醒企业务必高度重视,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扎实做好防范措施,确保职工、财务安全。

  为企业出具不可抗力证明。针对外贸企业因受台风影响,可能导致合同无法如期履行而延期出货的或不能履行国际贸易合同的情况,开辟出具“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绿色通道,全力帮助企业减免违约责任。

  组建防范台风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由机关全体男同志组建台风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与高新区应急中心和“双报到”所联系的高新区大观社区取得联系,台风过境期间全员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准备应对紧急情况。

  做好应急值守工作。接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应对极端天气的紧急通知后,会主要领导立即到岗到位,安排办公室下发值班通知,组织人员进行确保24小时值班值守。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