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严防电信网络诈骗 守护公众财产安全 ——兴业银行潍坊分行营业部“断卡行动”进行时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30 10:20:32

  今年以来,随着国家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力度的持续加强,为提高社会公众守法合规意识,帮助老百姓清醒的认识到电信诈骗、网络赌博等违法违规犯罪活动的危害,抵制金融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兴业银行潍坊分行营业部积极响应,持续开展“断卡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营业部灵活采用常态化宣传和专项宣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在厅堂发放宣传折页、开办防骗知识小讲堂、客户经理入企宣传、媒体宣传等多种方式,利用网络安全知识贴士、防骗指南等便民形式,线上、线下并行,扩大宣传受众面。在保证客户良好服务体验的同时,全方位、宽领域、多渠道加强“断卡”宣传,向公众做好防范跨境赌博、银行账户买卖行为、电信网路新型违法犯罪活动提示。积极践行银行义务,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采取了积极行动。

  兴业银行潍坊分行营业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践行金融机构服务职责,积极营造良好宣传环境,为实现涉电信网络诈骗银行账户等犯罪率下降这一目标贡献金融力量,为有效提升社会公众金融安全意识、防范金融犯罪活动发生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