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昌邑市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文明昌邑   发布时间:2021-08-05 16:03:51

  8月4日上午,昌邑市在市会议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专题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副团长、一级调研员(教授)张丽作专题辅导报告。昌邑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镇街区党(工)委副书记,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市委党校部分骨干教师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丽以《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整个报告旁征博引、逻辑严密,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理论性、系统性、指导性很强,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