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学党史跟党走 共建心理健康”医师演讲比赛

来源: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5 16:09:29

  8月4日,由医务科主办、各临床科室协办的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之“学党史跟党走 共建心理健康”医师演讲比赛在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门诊楼六楼多功能厅举行,党委书记葛茂宏、院长张功法带领班子成员、二级科室以上负责人及医师代表观看了比赛。

  

  葛茂宏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只有学好党史党情,增强历史意识,掌握历史思维,具备历史眼光,才能坚定信仰、获得力量,才能汲取智慧,提高素质,进而坚定对党和党的事业的自信。希望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医师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史党情、党章党规,进一步提升政治修养和综合素质,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精神,为助力心理健康、共建幸福家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参赛选手结合身边的模范党员医师故事,用“小故事”支撑“大道理”,从防疫、抗汛等方面展现了医务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为人民群众心理健康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经过激烈角逐,心理一科荣获一等奖,抑郁症治疗中心、精神一科荣获二等奖,精神五科、精神二科、精神三科荣获三等奖。

  

  通讯员 李常玮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