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党建共建促提升 合力共进为群众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13 13:57:23

  8月12日上午,潍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滨海管理部党支部与中国建设银行潍坊滨海支行党总支开展了以“党建共建 发挥合力 服务群众”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会上,滨海管理部负责人于继进宣读了党建共建方案。双方全体党员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集体合影留念。

  七一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滨海管理部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遵循“优势互补、共联共建、互利互惠、共谋发展”的原则,旨在充分发挥共建单位基层党组织各自优势,寻求合作共同点,以党建为切入点,深化与共建党组织的党建和业务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好经验、好做法。

  今后工作中,滨海管理部将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作用,围绕滨海区特色,加大住房公积金服务企业相关政策的宣传,提高期转现办理效率,协同银行推进公积金贷款提速增效工作。持续改善营商环境,以党建共建凝聚强大动能,谱写实现中国梦的新篇章。

  活动中,双方党员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时时、事事严格要求自己,冲锋在前、奋力拼搏,通过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积极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