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昌邑经济开发区精准发力打好服务企业“组合拳”

来源:潍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21 10:29:38

  今年以来,昌邑经济开发区全面推行服务企业专员制度,加速吸引集聚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助力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形成区域特色鲜明、创新创业氛围浓厚的人才高地。

  深入企业开展“人才政策宣传月”活动,将政策送上门,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的痛点、技术突破的堵点和对政策扶持的盼点,分门别类将惠企人才政策精准推送到企业和专家人才手中,帮助企业寻找自身与政策的对应点,力求做到“一企一策一方案”。

  服务企业“零距离”。19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对口包靠25家重点企业,开展“走亲连心”“人才政策宣传月”系列走访调研活动,畅通政企沟通交流反馈渠道,确保企业问题诉求闭环处理、不留遗漏,实现“温度”“速度”双提升。

  念好“服务经”,耕好“责任田”。通过开展调研走访、专家问答、企业服务群、微信公众号、政策轮训、企业家倾听会等多种形式,为企业答疑解惑办实事,不断提升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窦浩智 通讯员 魏全晋 魏晓晴)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