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踏新时代征程,做最好的自己 --奎文区德润学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01 16:29:00

  伴随着清凉的秋风,新学期如约而至。9月1日,奎文区德润学校隆重举行“踏新时代征程,做最好的自己”新学期开学典礼。

  典礼开始前,全校师生一起学习在校礼仪,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

  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开学典礼拉开序幕。

  首先,学生代表发言,表达对新学期的憧憬,立志严于律己,脚踏实地,向着理想的自己不断前进,努力成为新时代好少年。

  随后,教师代表以“新时代,做最好的教师”为题进行演讲,坚定自己投身教育、躬行不辍的信心和决心,号召全体教师牢记光荣使命,不忘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以热爱谱写德润教育新的篇章。

  最后,陈静校长宣布新学期正式开始,期待着全体德润人踏上新学期崭新的征程,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本次开学典礼凝聚了思想力量,营造了和谐氛围,激励全校师生明确奋斗目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新学期,朝着梦想出发!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