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时政速览

来源:潍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03 09:56:34

  ◆8月28日至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强带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对全市种业创新发展情况开展了调研。(通讯员 马宏业)

  ◆9月1日上午,市政府与市总工会2021年度联席会议暨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新强,副市长卞汉林出席并讲话。(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福文)

  ◆8月31日,全市学校秋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入研判风险,全面整改隐患,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副市长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付凯)

  ◆8月30日下午,全市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工作专班专题调度会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马清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付凯)

  ◆8月28日上午,我市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城区市容环境再提升推进会议,对市容环境提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提高中心城区市容环境水平。副市长田民利主持会议并讲话。(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付凯)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