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苏立科到寒亭区调研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9-04 09:26:42

  9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苏立科到寒亭区调研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群众满意度提升、人大亮点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田素英参加。

  苏立科一行先后到富亭街中学、恒联拆迁现场、恒天海龙拆迁现场、潍坊理工学院、中国潍坊综试区国际博览园、中国(潍坊)食品科学与加工技术研究院、潍坊三建市政装配式基地、海水稻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基地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苏立科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和检验工作的最终标准,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提升境界标准,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依法办事,严明换届选举纪律,依法有序做好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寒亭区人大要紧扣上级的部署和要求,积极主动参与发展、融入发展、投身发展,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发挥人大作用、体现担当作为。(通讯员 李亚军)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