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中电建路桥集团来区对接洽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8 14:27:14

  9月6日下午,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部公司董事长盛峰一行来区对接洽谈项目事宜,区党工委书记王龙堂,区领导李致颖陪同。

  

  王龙堂首先对盛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综合保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中电建路桥集团给予综合保税区的支持表示感谢。王龙堂指出,中电建路桥集团作为一家知名央企,在基础设施建设、园区运营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实力。双方要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快推进园区建设运营,打造一座高标准、高规格的现代化保税功能园区。综合保税区也将全力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盛峰表示,非常看好综合保税区的发展前景,双方目标一致、理念相合,下步集团将充分发挥央企的资金和平台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完善运营模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助力综合保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