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好消息!综合保税区新开通8路公交车,末班车到晚上10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8 16:30:00

  9月8日上午,8路公交线路开通仪式在综合保税区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荣,区领导关凤云、周国、贺波,潍坊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振刚出席仪式,区直机关、驻区单位、区属国有企业及区重点企业代表参加。

  开通仪式上,周国、王振刚分别致辞,王国荣、关凤云共同为8路公交线路开通揭幕。简短的开通仪式后,出席活动的嘉宾共同乘坐8路公交首发车进行体验。

  

  “公交线路没想到这么快就开通了,为综合保税区服务企业的力度点赞!”坐在8路首发体验公交车上,在保税生活广场经营店铺的于小桐高兴地说。在与综合保税区服务企业专员交流时,她提到入驻保税生活广场之后,有顾客反映距离较远前来购物不便,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广场人气,综合保税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这个问题非常关注,立即着手协调相关部门开通这条新公交线路,而且末班车能到晚上10时,确实是一条便民利企的公交线路。

  

  

  8路公交线路开通既是今年综合保税区的重点民生工程,也是践行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综合保税区在建设高品质园区、优化提升交通环境方面又迈进了一大步。该线路从高新五路梨园街路口北发车,终点站为新华路东风街路口南(佳乐家新华店),运营时间从早6点至晚10点,高峰运行间隔10分钟,贯通保税生活广场、谷德茂、谷德广场、银座、新华路佳乐家、大润发、福寿街中百大厦等各大商圈,最大程度连接歌尔各大厂区,为综合保税区职工及居民生活出行提供“便利、优质、安全”的一站式交通服务。

  据悉,该线路是我市第六条末班发车时间达到22点以后的线路,也是经过及始发综合保税区的第7条公交线路,覆盖梨园街、高新五路等新修建城区道路公交盲区。开通之后,将推动综合保税区与高新、奎文经济融合发展,进一步满足区内企业员工上下班及沿途群众夜间休闲购物出行等需求,助力综合保税区打造功能齐全、人气聚集、近悦远来的现代化高品质园区。

  

责任编辑:张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