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现代农业山东省实验室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刘运出席

来源:潍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09 10:21:30

  9月8日上午,潍坊现代农业山东省实验室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省科技厅副厅长于书良,北京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院长、美国科学院院士邓兴旺出席,副市长马清民主持。

  潍坊现代农业山东省实验室由省政府批复筹建,7月10日在北京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揭牌成立。实验室的建设,对落实市委“一一二三四五”基本工作思路,创新提升“三个模式”,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进一步擦亮“全国农业看山东,山东农业看潍坊”金字招牌,具有重大意义。会上,正式成立了实验室第一届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实验室章程等规章制度;审议通过了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会成员名单,聘请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万建民担任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邓兴旺担任实验室主任。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邵光耀/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