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市政协党组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全市政协协商工作经验交流会、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推进会举行

刘建国出席并讲话

来源:潍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09 10:22:01

  9月7日至8日,市政协党组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全市政协协商工作经验交流会、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推进会在寿光市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国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忠礼主持,副主席王贤臣、李士来,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树亮、赵崇发,副主席刘秀平,党组成员、秘书长王立杰参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持续不断学、深入扎实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要发挥政协统一战线组织功能,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和行动。要聚焦发展大局,打造“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履职品牌,提升协商质效。要大力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境界标准,戒骄戒躁、埋头苦干,不断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福文/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