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教师节前夕 坊子区领导到潍坊四中走访慰问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09 13:57:19

  9月8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坊子区委书记扈洪波,区政府副区长赵小燕,坊子区教体局局长李汉军等来到潍坊四中,亲切看望工作在一线调的广大教师,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关心和问候。潍坊四中党委书记、校长韩忠玉及老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期间,扈洪波书记对潍坊四中一年来的教育教学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高度赞扬潍坊四中在信心教育特色办学、新课程改革、区域教学研究推进、教师发展、学生成长、防疫抗疫、各类社会化工作义务服务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对潍坊四中协助指导社会力量办学、优化区域教育结构、发展坊子教育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扈书记勉励广大教师牢记使命,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四中人的勤奋和智慧创造教育教学新业绩。

  韩忠玉校长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厚爱,对社会各界、广大群众给予潍坊四中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请各位领导放心,潍坊四中全体教师一定不负众望,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着眼教育长远发展,聚焦学生全面发展,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