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真情服务解难题 企业致谢送锦旗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1 09:09:00

  “企业发展能够快速步入正轨,离不开综合保税区的大力支持和服务企业专员既细致又专业的服务。”9月10日下午,潍坊益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重阳来到综合保税区,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服务企业专员刘珍荣手里。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北区党委书记李致颖参加。

  

  据了解,潍坊益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落户综合保税区,通过引入“一带一路”海外粮源,经保税加工后为潍坊本地饲料加工产业、禽畜养殖产业及粮食深加工产业提供新的发展动能。企业租用的车间长期未使用,在改造过程中面临图纸、手续不全及水电设施配套不足等诸多问题,企业一筹莫展。包靠该企业的服务专员刘珍荣在走访时了解到企业难题后,立即将问题上报至党工委主要领导。经多方协调规划、建管、电力等多个部门,并充分说明情况,帮助公司按时完成消防、环保要求,保证了项目顺利投产。

  “项目投产之后,刘主任对我们的服务也一直延续了下来。”刘重阳说,从帮助企业招工到增设海关进出卡口,刘珍荣事无巨细帮忙协调,并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综合保税区服务的温度。目前,企业已建成具备年产80万吨混合饲料生产加工能力现代化生产线,并完成首船粮食进口加工,实现进口额1900余万美金。

  下步,综合保税区将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专员制度,组织服务专员真正沉下去、深下去,精准对接企业发展需求,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张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