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书香盛启 御鉴不凡 ▏金庆御花园·书香府营销中心荣耀绽放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3 16:27:58

  所有期待,只为更好的相逢

  历经21载时间沉淀,金庆品牌的光辉更加熠熠夺目

  9月12日

  万众期盼中

  金庆御花园·书香府倾城绽放

  

  时间是检验品质的标尺

  站在时代潮头,共鸣城市心声,金庆集团在潍坊这片土地深耕21载。带着对这片土地的深刻理解,择址潍城城芯,倾力打造金庆系列高端社区——金庆御花园·书香府。

  

  城芯正席 举城仅此一府

  金庆御花园·书香府项目位于长松路与胜利西街东北角,潍城核心区域。紧邻佳乐家商圈、福乐多商圈、金庆商务中心,汇聚繁华商业配套,项目内设10班制凯米里亚国际幼儿园、紧邻南三里小学、潍坊外国语学校、坐拥潍城区域最丰富、最优质的教育资源。3000平综合会所、七大豪宅配套、欧式风情园林、五星金庆物管,为潍城舒适人居标准再立新高。

  

  

  宾朋满座 共鉴营销中心盛启

  9月12日上午9点18分,来宾们怀着期待聚集于营销中心前,争睹剪彩仪式盛况。

  

  在朗朗弟子规声中,活动拉开序幕,主持人为来宾介绍了此次营销中心开放活动的内容之后,中共山东金庆建设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媛媛王总为活动致辞,金庆御花园·书香府项目依旧会秉承金庆集团“建百年工程,树行业丰碑”的理念,为业主建造高品质的低密舒适住区。

  

  气球轻盈飘飞,乐声萦绕弥漫,随着场5、4、3、2、1倒计时的呼喊,金庆御花园·书香府在百余来宾的共同见证下盛启。

  

  随着大门的缓缓开启,来宾涌入营销中心,直观感受金庆低密品质人居的营造哲学、欧式风情园林的建设范本、人性化舒适空间的设计理念。万众瞩目的背后,是山东金庆建设集团深耕潍城二十一载产品力的积累,是金庆集团与这片热土共生共荣,为30余万业主幸福生活保驾护航的担当。

  

  

  以匠心 筑造引领时代之作品

  金庆御花园·书香府启幕,新一代人文住区,在期待中如约而至,在期待中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