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小投入“撬动”大保障

太平人寿一年内为客户赔付13次累计23万余元

来源:太平人寿保险   发布时间:2021-09-13 16:39:49

  ​日照的李女士去年8月份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不幸被确诊为鼻咽癌并持续治疗,至今太平人寿已为她赔付13次累计23万余元。

  起初,李女士并不认可保险,她认为自己平时都不感冒,不可能会患恶疾。然而在丈夫的坚持下,她还是购置了一份重疾险和医疗险。

  厄运往往不经意间就会降临。从确诊为鼻咽癌开始,一家人就在为后续的治疗费用犯愁。李女士忽然记起丈夫曾经为自己购买的保险,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联系了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收到申请后公司工作人员便第一时间启动了理赔调查程序。据了解,自去年8月至今,太平人寿已经为李女士赔付13次,累计金额达23万余元。

  千余元撬动几十万元的保障,这就是保险对于普通消费者的意义。我们无法左右风险,但可以未雨筹谋,在风险来临前为自己和家人配置一份保险保障。

  通讯员 刘凯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