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召开深入推进“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改”活动会议

来源: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4 15:51:0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高医疗卫生服务群众满意度,根据市卫健委党组统一部署,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于9月9日召开了“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启动会议。为进一步深刻反思、排查、整改医院漠视群众利益问题、群众满意度不高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9月13日,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在六楼多功能厅召开深入推进“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改”活动会议。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葛茂宏讲话,院长张功法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二级科室以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葛茂宏书记指出,“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改”活动是回应群众期盼、领导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提高群众满意度的重要抓手,是解决群众不满意问题的势在必行。深入推进活动就是要求全院干部职工高度统一思想,坚定抓好工作落实,推动活动向纵深开展。

  葛茂宏书记强调,各党支部、各科室、每位干部职工在“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改”活动中既要深入细致、全面彻底反思排查问题,也要拿出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活动开展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体推进,要将梳理出的9项提升医疗服务群众满意度具体举措,作为实践活动走深、走细、走实的具体抓手。

  葛茂宏书记要求,进一步完善“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改”活动成效评价和追责问责机制,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纪委介入活动开展全过程。要及时对活动开展质量和效果进行评价,对执行要求不到位、责任落实不严格、活动效果不明显的科室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张功法院长进一步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强化行动自觉、突出问题导向、严抓责任落实,以此次推进会议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共同推动“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改”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以工作作风、工作能力的大转变、大提升,赢得群众的满意。

  会上,张功法院长宣读了《“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实施方案》,党委副书记高伟博宣读了《关于深化“床旁结算”等九项举措,持续提升医疗服务群众满意度的通知》,门诊部、护理部、医务科科室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通讯员 王春娜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