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2022年度 校园招聘启示

来源: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7 15:41:55

  为进一步提高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发展竞争力,充实干部员工队伍,注入新鲜血液,现根据相关规定,开启2022年度校园招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销售管理岗(营业单位)8名

  运营管理岗(潍坊本部)2名

  培训管理岗/讲师岗(潍坊本部)4名

  科技岗(潍坊本部)1名

  法律与风险管理岗(潍坊本部)1名

  二、招聘条件

  (一)资格条件

  1.销售管理岗(营业单位)8名

  ⑴2022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及良好的职业操守;

  ⑵具有经济学、金融、保险、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财务会计、管理学、法学、心理学等专业背景;

  ⑶学生干部、社团负责人优先;

  ⑷具有大型企业实习经验者,具有保险行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工作职责:负责本单位个险、团险、银保渠道的销售人力发展、销售人员管理、市场拓展、销售支持、销售管理等相关工作。

  2.运营管理岗(潍坊本部)2名

  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及良好的职业操守;

  ⑵具备医学、药学、法律、财务、保险、管理学、计算机等专业背景者优先;

  ⑶学生干部、社团负责人优先;

  ⑷具有大型企业实习经验者,具有保险行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工作职责:负责保单基础服务及业务结算、业务续转等工作,统计部门新签协议、投保、续保数据;保险赔案稽核管理,将优化建议及时反馈前端业务管理环节;业务渠道管理及支持,日常事务对接、处理及反馈等。

  3.培训管理岗/培训师岗(潍坊本部)4名

  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⑵具备财经类、师范类、管理类、销售类、心理学类等相关专业毕业背景者优先;

  ⑶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判断分析、组织策划、写作、演讲能力;能够熟练使用现代化教学工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⑷具备教学或培训经验者优先。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培训体系的搭建工作,参与培训项目的设计、组织与实施;支持或辅助培训班运营管理等相关工作;负责跟踪和督导各部门培训后的实施落实情况。

  4.科技岗(潍坊本部)1名

  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及良好的职业操守;

  ⑵具备计算机、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商务等专业毕业背景者优先;

  ⑶具有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系统分析师、软件设计师、电子商务设计师等相关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者优先;

  ⑷具有相关科研项目经验者优先;相关IT行业单位从事技术实习者优先;具有相关科研项目经验者优先。

  工作职责:负责网络以及服务器的网络设置、维护和优化、网络的安全监控、系统性能管理和优化、网络性能管理和优化;负责相关故障、疑难问题排查处理,编制汇总故障、问题,日常系统维护及监控,保证系统的稳定等。

  5.法律与风险管理岗(潍坊本部)1名

  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及良好的职业操守;

  ⑵具备审计、风险管理、保险、法学、财务管理等专业背景者优先;

  ⑶具有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和一定的承压能力。

  工作职责:负责协调公司合规工作,完成监管机构的合规要求及日常报告;根据监管机构要求,撰写相关汇报文件及报告;协助制定及推行公司内部的合规、风险控制政策及规定;审查公司各项经营活动是否符合法律、法规、监管规定以及公司内部各项规定。

  (二)薪资待遇

  ⑴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采用试用期制度;

  ⑵执行公司的薪酬分配体系,享受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享受五险两金、带薪年假和各类补贴等福利。

  三、招聘程序

  本次校园招聘具体由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负责实施,具体程序如下。

  1.投递简历。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人寿招聘”,找到“我要应聘”—“校园招聘”—搜索“潍坊分公司”,点击应聘岗位完成简历投递。简历投递时间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1月份,以线上报名时间为准。

  2.资格初审。根据简历投递情况,对报名人员简历与招聘条件匹配度进行初审。

  3.笔试。经简历筛选,分批次参加线上笔试,按百分制原则计分,其中笔试设最低合格分数线。

  4.面试。按照省公司部署参加面试,面试时需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等资料,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背景调查。由人力资源部负责相关人员的背景调查。

  6.党委研究。根据笔试、面试和背景调查情况,党委会研究决定拟录用名单。

  7.体检和公示。由人力资源部组织拟录用人员统一体检,体检合格后在公司内网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者,经省公司审批同意后录用。

  相知托付,关键一投,欢迎加入我们!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