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看节目、吃月饼、话家常……这里的空巢老人中秋真高兴!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9-21 14:42:04

  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中秋佳节。

  苇湾社区中秋联欢会。

  

  苇湾社区中秋联欢会。

  9月20日,奎文区东关街道苇湾社区活动室里欢声笑语,一年一度的中秋联欢会正在火热进行中,十几位社区独居老人、空巢老人与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欢聚一堂,热热闹闹地唱红歌、看节目。

  

  苇湾社区邀请空巢老人同吃团圆饭。

  

  苇湾社区邀请空巢老人同吃团圆饭。

  看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社区志愿者为大家准备好了丰盛的菜肴,圆圆的月饼、白胖的"月儿"一应俱全,志愿者与老人们一起吃团圆饭,大家吃月饼、聊家常、话城市越来越美、感恩当前的美好生活……

  

  中学街社区工作人员到高龄老党员徐瑞英家中亲切交谈。

  

  中学街社区工作人员来到高龄老党员吴乃庚家中,详细询问其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

  为了让独居老人、空巢老人过一个温暖不孤单的节日,奎文区东关街道开展中秋慰问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或走进老人们家中,或举办共吃团圆饭活动,陪伴老人们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节,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晓光 文/视频剪辑

  王晓光 张驰 姜斌/图

  王晓光 张驰 姜斌/视频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