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这份国家级荣誉省级建议名单公示,潍坊上榜!

来源:山东省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1-09-22 08:36:33

  近期,山东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对4市开展了资料审查、现场检查

  领导访谈等省级评审工作

  拟将青岛、烟台、潍坊、威海4市

  作为继续命名

  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建议名单

  

  关于我省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评审的公示

  2017年,我省青岛、烟台、潍坊、威海4市被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命名为首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命名以来,各市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党政同责,着力创新监管方式、推进社会共治、提升治理效能,不断巩固深化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成果,持续构建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监管体系,切实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着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食品安全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根据《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与管理办法》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细则(2021版)》,参照《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评审操作指南(2021版)》,近期,山东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对4市开展了资料审查、现场检查、领导访谈等省级评审工作,拟将青岛、烟台、潍坊、威海4市作为继续命名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建议名单。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群众监督,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文字形式(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向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反馈意见建议。

  公示时间:2021年9月21日至2021年10月5日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燕子山路43号

  传真:0531-88527963

  邮箱:shianzw@163.com

  邮编:250014

  山东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9月20日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