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分行:举办“中秋家团圆”线上家装节直播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2 15:36:48

  9月上旬,潍坊分行携手潍坊柠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举办“中秋家团圆”家装节线上直播活动,建行 26家支行积极邀约客户参与,通过“微赞”直播平台,对装修分期业务进行线上宣传。直播期间,平台累计浏览量达2万余人次。截至活动结束,全行累计储备进件100余件,实现装修分期进件60件,金额2150万元。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拓宽了装修分期业务的宣传渠道,持续提升“要装修、找建行”的品牌影响力,加深了客户对产品要点的掌握。一是在直播期间设置有奖问答送豪礼环节,鼓励引导客户紧跟主持人步伐,积极参与直播互动,助推现场气氛走向高潮,增强了活动吸引力。第二,加强了建行与商户的客户资源共享。活动当日,借助商户,向商户旗下多个合作楼盘的业主群推送直播链接,成功邀约数名意向客户参与直播互动。第三,通过与商户达成合作协议,推出专属福利惠客户活动,为建行装修分期客户提供费率及家装产品的专属优惠,让客户在享受到装修分期低手续费的同时,获得更多的附属权益。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