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建行昌乐支行:与昌乐移动公司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来源:建设银行潍坊分行   发布时间:2021-09-22 15:40:28

  为落实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总要求,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推动党建与企业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活力,促进各项工作不断进步,近日,建行昌乐支行与昌乐移动公司党支部签署“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就双方加强工作交流、推进党建共创达成共识。

  根据党建共创倡议,在今后工作中,双方将以“理论同学、组织共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为主要内容,立足各自工作实际,不定期联合开展党建活动,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共同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服务党员水平,共同推动昌乐支行与昌乐移动公司业务拓展提升。

  倡议书签署后,双方就基层组织建设各方面工作经验和成效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并一致同意双方以共建结对为载体,以深化共建内容为主线,以构建党建共同体为目的,不断开展丰富的结对活动,着力构建基层党建工作大格局,携手把共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