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工商银行潍坊分行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来源:工商银行潍坊分行   发布时间:2021-09-22 15:48:33

  近日,工商银行潍坊分行组织员工开展“红色百年热血献礼”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员工积极踊跃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传递出浓浓的工行正能量。此次公益活动得到辖区各分机构的大力支持,活动参与人数突破百人,有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无偿献血活动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社会公益事业活动。据了解,近年来,潍坊工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把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作为实现企业价值、树立企业形象的重要工作来抓,各级管理人员走在前、做表率,辖内员工踊跃参加,在全行范围内营造了人人争先、人人建功的良好氛围。

  多年来,该行在自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不仅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全面提升服务品质,还积极组织参与无偿献血、防灾救灾、精准扶贫、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等多项社会公益活动,先后荣获“支持潍坊发展先进单位”“精神文明先进单位”“潍坊人心中最满意银行”等荣誉称号,为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