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甲状腺恶性肿瘤高发,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高效理赔获赞赏

来源:太平人寿保险   发布时间:2021-09-22 15:58:21

  甲状腺肿瘤现如今已成为非常普遍的疾病,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在近一个月内的大额理赔案件里,就有多起甲状腺恶性肿瘤的理赔。

  35岁的客户W先生被甲状腺恶性肿瘤所困扰,好在他在平日里注重保险保障,从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购买了重疾、医疗等多款保险产品。出险后,W先生申请了理赔,意想不到的是,上午9点多申请理赔,下午3点半,91万余元的理赔金就打到了他的账户上,这让他直呼太平人寿的理赔太高效了。

  47岁的客户L先生从2009年开始,就不断为自己购置保险产品。今年6月,L先生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他知道自己拥有非常充裕的保障,便积极的配合治疗。术后,L先生向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申请理赔,最终,他的10张保单为他带来了44.9万的保险理赔保障。

  46岁的客户J女士2015年在太平人寿购买了几份重疾险和医疗险。今年6月,她不幸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出院后的J女士来到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的运营大厅申请理赔,很快,20余万元的理赔款便打到了J女士的账户。

  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提醒广大消费者,许多疾病的发病趋于年轻化、普遍化,要在身体健康时,为自己购置适量的保险,以便在面对风险时能够拥有足够的保障。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