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意外来临时,保险理赔金延续爱的责任

来源:太平人寿保险   发布时间:2021-09-22 16:00:36

  8月25日早上,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运营柜面的电话铃声响起,电话那头一位女士感激地说道:“感谢太平人寿给了我继续生活的勇气……”

  来电的是太平人寿的客户L女士,两个月前,她还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不幸的是,2021年6月某天夜晚,L女士的丈夫K先生驾驶机动车外出时,与停靠在路边但未按规定开启警示灯光的车辆发生碰撞,事故直接导致K先生身故,双方车辆严重受损。

  K先生作为家庭顶梁柱,他的身故对L女士无疑是沉重的打击。L女士在整理K先生的遗物时,发现了他在2020年9月购买的太平百万行无忧两全保险(已停售),保额10万元,便与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的保险代理人取得联系。收到消息后,代理人立即前往客户家中安抚L女士情绪,并协助她收集整理申请理赔所需要的资料。

  根据保险责任条款,被保险人在第一个保单年度内身故,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给付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太平人寿在一天内完成赔付,共计赔付金额20万元。

  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一个会先来,健康平安时,保险是未雨绸缪;风险来临时,保险可以为您分担风险。一份保险理赔金,延续爱的责任。

  通讯员 陈森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