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综合保税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09:07:48

   9月22日,综合保税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志秀作专题宣讲报告。区党工委书记王龙堂主持报告会,党工委班子成员、管委会各专员,区直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区属国有企业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单位科室副职以上人员参加。

  

  

  报告会上,高志秀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坚持以史为鉴,牢记“国之大者”,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主题,从准确把握讲话核心内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妇运发展史、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用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实践启示,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丰富内涵、根本要求。宣讲报告紧扣主题、脉络清晰、论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对更好理解和正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把握精髓要义、领会内涵实质,着力在深学深悟、走深走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综合保税区全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精心组织策划,扎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创新宣传形式,分层面、分领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到一线开展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做好结合文章,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推动工作,更加精准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抓好外资外贸、产业发展、新兴业态、营商环境、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确保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贡献保税力量。

责任编辑:张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