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中国(潍坊)跨境电商综试区线上服务平台备案获工信部批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09:27:34

  9月22日,中国(潍坊)跨境电商综试区线上服务平台正式获工信部备案批复,至此潍坊跨境电商综试区平台建设工作已圆满完成,潍坊跨境电商综试区也有了自己的专属网站。至此企业可直接输入www.wfkjzsq.com登录即可实现对接服务。

  

  

  跨境电商线上服务平台由潍坊综合保税区投资2000万元建设,为全市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关务、供应链、商贸销售等服务,满足海关监管和企业发展需要,为跨境电商企业免费提供“一站式”公共服务。该平台联通海关总署统一版申报系统,进一步深化产业服务,为企业提供专用申报通道,搭建起了公平、开放、透明、高效对接服务机制,满足本地企业拎包入驻需求,全面提升和优化营商环境及核心竞争力,实现贸易便利化。

  下步,贸易发展局将充分发挥跨境电商综试区线上服务平台作用,不断完善平台服务功能,提升企业服务水平,打造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品牌,为全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