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潍城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西南关社区计生协会开展防灾减灾知识技能培训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11 10:05:2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增强居民对防灾减灾知识的了解,提高防范意识,2017年5月9日,西南关社区计生协会开展防灾减灾知识技能培训,社区育龄妇女和老年人4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分别对如何应对地震、雾霾、火灾、风灾、高温、雷电、传染病、用电安全和燃气安全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如溺水等引发的心脏骤停如何开展心肺复苏自救等措施进行了演示。参加讲座的育龄妇女纷纷表示:社区举办这样的讲座不仅让我们对防震减灾这方面的科普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且还学到许多自救与救助的知识。

    通过此次讲座,丰富了社区育龄妇女及老年人的的科普知识,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他们的普遍欢迎,同时也促进了社区科普活动的深入开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