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邑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邑滨海(下营)经济开发区:布局未来,打造蓝色新高地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6-09 10:16:4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6月9日讯(本网记者 王鲁萍)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与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交汇叠加地、山东省首批认定的现代海洋精细化工特色产业园、潍坊市两化融合示范园区——昌邑滨海(下营)经济开发区立足新常态,着眼滨海实际,推动产业提质转型,发展步伐不断加快,一个原本星火点点的小镇正向现代化海滨科技新城加速嬗变。

    自2011年成立以来,昌邑滨海(下营)经济开发区按照“一城一港四园”规划布局进行开发建设,“一城”,就是下营海滨新城;“一港”,就是潍坊的东港区—下营港;“四园”主要包括下营、柳疃、龙池及潍坊滨海产业园四个工业园区。

    目前,滨海下营共落户项目113个,投资共432.57亿元。其中投产、试生产项目59个,投资190.5亿元;在建30个,投资132.3亿元,拟建9个,投资51.15亿元;其中2017年新引进项目10个,投资37.4亿元,在谈项目12个。2015年和2016年,下营工业园分别获批潍坊市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和潍坊市首批认定的专业化工园区,成为蓝色海洋经济发展的新高地。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