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经济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经济开发区召开“破案会战”新闻发布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6-28 15:16:5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现场图片

    潍坊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李国栋)今日上午, 潍坊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了“破案会战”新闻发布会。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在升出席会议并讲话,“破案会战”各参战单位负责人也参加会议。同时,邀请到了分局聘请的执法执纪监督员代表,以及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发布会。

    记者从发布会获悉,会战以来,经济公安分局按照潍坊市公安局和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部署,在全区启动了为期6个月的破案会战专项行动,集中力量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形成高压震慑态势,压降发案率,着力提高群众安全感,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经过近三个月的努力和付出,我们的破案会战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破案会战专项行动开展三个月以来,打掉犯罪团伙2个,破获刑事案件65起,追回被盗汽车3台、电动车10余辆、手机20余部,挽回各类经济损失200余万元。全局共刑事拘留25人,逮捕10人,移诉37人,同比分别增长25%、233.3%、270%。特别是刑拘人数、刑拘增长率、逮捕增长率等指标均位居全市公安机关同序列前茅。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