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经济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山东潍坊经济开发区立说立行全力做好交办问题整改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30 14:48:1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连日来,潍坊经济开发区上下思想高度统一,认识深刻到位,全力做好各项中央环保督察保障工作。在交办问题整改落实过程中,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接收任务、第一时间交办处理、第一时间会同部门、街道主要负责人、环保专业人员和整改督办组人员同步现场勘查,深入了解、即时掌握第一手资料,同步研判存在问题,确定处理意见,能够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同步研究确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时限。通过立说立行、快查快办,减少了请示、汇报等繁琐的中间环节,提高了工作效率、研判精度、整治实效和办件质量,实现了一分一秒不延误、一人一事不遗漏。截至目前,经济区共接收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件9件,涉及问题全部第一时间进行了整改,相关情况全部在规定时间进行了上报。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