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寒亭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把握机遇 加快发展
—寒亭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增明为邢家东庄村全体党员上党课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14 08:51:1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9月10日晚,寒亭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增明在邢家东庄村会议室,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党课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握机遇,加快发展”为主题。叶增明围绕着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如何在新形势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体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明确了工作方向。

    叶增明给与会人员讲到,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要向参会的89岁老党员学习和看齐,把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作为基本的政治素养,要始终保持终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要全面掌握党的理论政策,主动学习和宣传党的政策,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做到政治上坚定自信,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高度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服从大局、服务大局。要铭记党员职责,服从安排,做到组织放心、群众满意。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守规矩,始终做到心中有戒、公正无私。农村党员除了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定外,还要带头执行村规民约和各项工作制度,要落实“两学一做”、“作风建设年”等学习活动,要把握当前发展机遇,从大局出发,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把邢家东庄村建成先进模范村,为实现“四个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陈上海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李梦华)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