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峡山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老干部摄影志愿服务队到峡山西老村
启动走进农村老人家庭拍摄全家福活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0-20 15:41:0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由市委老干部局、市文明办、市老年大学组织开展的“聚焦老人、情暖人间”走进农村老人家庭拍摄全家福活动,10月17日正式启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年大学组织志愿服务队一行20余人,走进峡山区太保庄街道西老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让笑容绽放”,为老人拍摄全家福服务活动。

    老干部志愿服务队员由市老年大学摄影班学员组成,大多都获得过全省、全国摄影比赛奖项。他们走进村后立即行动,按照分工,有负责拍照的,有负责打印的,有负责装裱的,有负责去农户家拍全家福的,摄影师走街串户,为每一80岁老人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摄影师每到一家都耐心找角度、调光线,随着快门的咔嚓声,把家庭最温馨的场景和最幸福的笑容定格。当他们现场将照片送到老人手中,看到自己绽放的笑容,老人们高兴的说“一辈子从没照过这样好的照片,连结婚时都没有”。

    同时,市委老干部局、市文明办、市老年大学的带队领导走访慰问了该村困难家庭和老党员,送上了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给村文化队赠送了演出服装。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市委老干部局、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老年大学联合组织开展的“聚焦老人 情暖人间”走进农村老人家庭拍摄全家福活动,从2017月10月开始至2018年1月,每周走进一个村,为80岁以上老人家庭拍摄全家福,现场为老人家庭赠送全家福照片。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