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青州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青州市组织向全市百岁老人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1-01 16:26:5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今年九九老人节之际,青州市政协、青州市文联组织的“九九老年节 爱心献温暖”——向全市百岁老人爱心捐赠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近年来,青州市高度重视老龄工作,积极推进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建设,实现了老龄事业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老年人群幸福指数越来越高,健康水平不断提升,长寿老人数量越来越多,该市百岁老人56名,2016年被评为“中国长寿之乡”。据悉,本次活动是“2017年青州市老年文化艺术节”系列公益活动之一,第十四届青州市政协农业届委员为老人们捐赠了生活用品,青州市女书画家协会捐赠了书画作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各界对老年群体 的关心爱护,营造了浓浓的爱老情、敬老情。(通讯员 宋爱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