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新昌街道坚决打赢秋冬“蓝天保卫战”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1-08 17:02:2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新昌街道把改善空气质量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采取强有力措施,推动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打赢秋冬“蓝天保卫战”。

    一是全面取缔“小散乱污”企业。联合区环保分局、市场监管局、城管执法局等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行动20余次,严格按照“两断三清”标准要求,对辖区内17家“小散乱污”企业全部取缔到位。二是认真做好燃煤小锅炉“清零”。出动吊车3台次、气焊和施工人员12人次,对前期摸排调查发现的辖区内14台燃煤小锅炉全部进行切割拆除,确保燃煤小锅炉“清零”到位。三是对秸秆禁烧保持高压态势。制定《新昌街道2017年度秸秆焚烧工作实施方案》,压实安监中心、3个社区党委、13个社区责任分工,抓住秋收关键敏感节点,安排专门巡逻队伍,不定期对辖区内田间地头、河道和道路沿线等重点区域秸秆禁烧情况进行巡查,确保辖区内无火点。截止目前,辖区无一例秸秆焚烧情况发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