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妇联邀请十九大代表杨守伟作专题报告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16 18:13:5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记者潘来奎)11月16日,市妇联十四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妇联兼职副主席杨守伟同志作专题报告。

    杨守伟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参加十九大的感受和体会。她说,通过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工作报告,感到有“三个特别”,即特别有力量,特别接地气,特别暖人心。报告指明了中国的未来道路和努力方向,指明了广大党员应当牢记的初心和使命,让我们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更足、信念更坚定;报告语言朴实无华,文风也特别清新朴实,让老百姓听得懂,记得住,好落实。报告中“人民”这个词出现了二百多处,充分说明总书记始终牵挂着人民群众,时刻把老百姓放在心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杨守伟的报告后感到精神振奋,信心倍增。下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将认真组织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紧紧围绕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的目标要求,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为引领,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设实践。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