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初宝杰到清池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2017-11-27 12:09:0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初宝杰到清池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持续攻坚克难 突破担当

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

    11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来到清池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攻坚克难、突破担当,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举措,一流的发展业绩,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奋力推动高新区实现更高层次新发展。区领导段守华参加。

    宣讲过程中,初宝杰结合大量实例和数据,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生动的解读。同时结合十九大精神对高新区今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整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深入浅出,受到大家欢迎。

    初宝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

    初宝杰强调,一要深刻把握十九大的鲜明主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去年以来,我们抢抓建设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大机遇,按照走在前列、起好带头作用的总体要求,以棚户区改造和重点项目建设为总抓手,统筹推进依法征迁、项目包靠、资本运作、城市提升、改革创新、便民惠民、检力下沉、打霸治痞、联合执法、作风转变、文明创建,打出了经济突破增长、城市形象提升、民生保障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干部竞相担当的“组合拳”,综合实力在147个国家高新区中跃升至第22位,位列地市级国家高新区第2位,这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突破担当的结果,更是我们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持续用力、不懈奋斗的结果。要加快发展步伐,增强民生保障,让高新区老百姓过上更加富足的小康生活,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清池街道要持续攻坚克难、突破担当,继续发扬厚积薄发的争先精神、不畏艰难的战斗精神、上下同心的团结精神、善作善成的担当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强有力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统筹推进拆迁清表、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等各项重点工作,持续加大推进力度,努力取得更大成绩。二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领会丰富内涵,确保更新理念、提升水平。高新区是参与建设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六个骨干园区之一,去年以来,大力实施互联网+政务、科技金融、公务雇员制度等改革举措,取得了良好效果。三要深刻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确保奋勇争先、引领示范。清池街道是高新区经济发展、产业转型的重要战场,要创造性地搞好服务,保障项目建设,为经济发展增添后劲。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自己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清池建设得更加美好。四要深刻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确保攻坚克难、突破担当,清醒认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

    初宝杰强调,新时代意味着新起点、新要求,新时代呼唤着新气象、新作为。当前的高新区,正面临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攻坚克难、突破担当,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举措,一流的发展业绩,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奋力推动高新区实现更高层次新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齐晓军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