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一日两告捷 “三清”结硕果
来源:   2017-11-27 12:09:4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三清”之要贵在落实,重在实干,遇到事情不逃避,碰到难题敢面对。连日来,清池街道各社区按照街道党委、办事处的决策部署,将攻坚方向瞄准“三清”四种人,即党员和党员干部户、非党员干部户、公职人员户、一般居民户,分类施策,分类攻坚,创新方式方法,加快“三清”进度。

    知行合一、言行一致,是执行的具体要求和体现,是确保街道部署落地生根的重要保证。11月22日,清池街道在张营社区、浞景社区前期下达违建通知的基础上,依法依规组织街道干部对张营社区违法用地上的违建进行清除,强力清除1500余平方,严格保护了耕地,加快了违建整治进程。随后,街道干部不惧疲惫,连续作战,又组织装载机10辆对梨园街(高一路东段)、高创公寓二期进行集中清表,2小时清表65户,80余亩。至此,梨园街、高创公寓二期全面告捷,“三清”攻坚结硕果。

    “三清”难度大,时间紧,短期内如何取得快速突破?关键在于街道不断健全工作机制,为敢于担当者担当、为勇于负责者负责,营造了一个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关键在于全体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学习与实践,汲取精神力量,自我加压,挑战工作难度;关键在于街道上下不断端正工作态度,树立实干之风,明确目标、改进方法,切实做到有的放矢,以执行力的不断提高推动了工作的突破性进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齐晓军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