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高新区 “三个坚持”稳妥推进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1-29 17:12:0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高新区按照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要求,立足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实际,及早安排,周密部署,坚持从三个方面着力,积极稳妥推进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

    坚持框架先行,完善实施方案。

    编制、卫计、人民医院等部门、单位积极沟通对接,明确上级工作要求,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把上级改革要求学深学透,并立足实际合力研究出台了实施方案,对重点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完成时限。随后,区人民医院也出台了工作方案并迅速组织实施。

    坚持舆论引导,形成改革合力。

    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利用网站、简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广泛宣传上级改革精神要求,总结推广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营造关心、支持、参与改革的良好氛围。及时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拓宽信息收集渠道,形成改革合力。组织区直相关部门、单位人员进行集中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

    坚持程序合理,储备入库人员。

    通过完善政策体系、起草相关配套文件,明确了党组织、理事会、监事会和管理层等组织构架的运行监督机制。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外部监事和外部理事。通过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外部理事库和外部监事库已组建完成,外部理事和外部监事的选派工作已完毕并进行了任前公示,全区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