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1-29 17:23:3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切实维护安全生产稳定和谐发展,近日,乔官镇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活动,由镇安监所牵头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所、派出所、消防等部门,按照部门责任职能划分了消防安全、农业服务生产、文化娱乐宗教、建筑交通行业、学校、企业、旅服食品等7个管理工作组,分别到辖区宾馆酒店、市场超市、加油站、学校、网吧、企业等20余家企事业单位开展联合检查活动。活动中,按照行业职责不同建立健全信息台账,实行日检查、日整改、日上报制度,主要查看消防实施是否完备,用电是否规范安全,各类执照是否齐全,警示标示是否明显,食品是否卫生,经营管理是否规范等内容。

    截止目前,通过开展联合检查,共发现存在问题26个,现场予以整改20个,下达整改通知6个,要求限期予以整改完成。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