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企业主进课堂,举办2017年度安全生产培训班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1-29 17:24:4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乔官镇2017年度生产经营单位三项岗位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班举办。培训班邀请具有多年安全生产管理经验的专业讲师为全镇200余位企业负责人和安全主管带来了精彩的安全生产知识讲解,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企业安全管理能力。

    台上听得认真,台下听得仔细。培训中,大家全面地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熟悉安全生产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明确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掌握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为着力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企业安全防范意识,从而为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乔官镇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企业职工安全防范意识,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实现全镇经济社会安全稳定高效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