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开展大步迈入“新时代”党课学习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1-30 11:04:2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昌乐县文化执法局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大步迈入新时代”党课学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紧扣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文化执法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文化建设,全力推进以“净源”“净网”“净屏”“净媒”“净环境”为执法工作重点的“忠诚卫士”行动,继续着力抓好“扫黄打非”、网络文化、娱乐市场、广电传媒、版权保护、艺术品等六大市场的监管推进工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党课宣讲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学习宣传十九大·大步迈入新时代”活动的开展,主要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到基层以“四个一”的形式即开展一次政策宣讲、进行一次工作调研、组织一次基层问诊、过好一次组织生活,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了机关的示范带头作用;增强党课宣讲的思想性、针对性、生动性,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仔细、讲清楚、讲明白,让党员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通过党课学习,作为文化系统的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文化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担负起新时代文化繁荣兴盛的历史使命。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强、业务水平高、清正廉洁的文化执法队伍,为我县文化产业发展、文化事业繁荣、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通讯员 刘伟红  刘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