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寿光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田柳镇卫生院“青年文明号”扶贫进行时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1-30 14:42:2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响应团市委“青年文明号”结对帮扶脱贫活动号召,11月7日,寿光市田柳镇卫生院做为青年文明号集体,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对接帮扶对象,为其送帮扶物资,帮助受助对象更好的工作学习。

    帮扶中,医护人员深入帮扶对象家中进行“一对一”入户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学习困难,并给他们送去了米、油、杯子、书包等帮扶物资。同时,通过对接学校老师,更好的了解了学生的心理负担,制定相应帮助对策,让学生可以更好的投入到学习中去。(通讯员 陈文杰)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