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邑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奎聚市场监管所强化理论培训抓素养提升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04 10:16:5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今年以来,昌邑市市场监管局奎聚市场监管所制定干部教育学习计划和支部学习计划,将意识形态基本知识列入重要学习内容,切实抓好干部职工思想教育和理论学习工作。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座谈等方式,开设“道德讲堂”促进“和谐式”学习,参加“专家讲堂”促进“充电式”学习,开设“干部讲堂”激发“互动式”学习,开设“实践课堂”推进“探讨式”学习,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党的理论成果创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法律法规为主,认真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的宣传教育,促进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道德观,积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守法、守德、守责、守信“四守”,不断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执行力。(陈进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