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弘扬法治精神  建设法治清池
来源:   2017-12-05 10:59:2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24日是国家宪法日。上午10点,清池街道司法所配合法院、检察院、党政办、政法委等31区直部门及兄弟街道,各律师事务所、司法鉴定所、法律服务所在古德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各部门工作人员及律所专家为广大市民解读相关法律知识,提供公益法律咨询服务。清池街道司法所通过做问卷调查、发放宣传册和纪念品等方式,向更多人宣传宪法精神,拉近了公民与宪法之间的距离。让参与活动的广大市民通过学习宪法知识,了解司法行政工作,感受法治温度,树立法律信仰,追求公平正义。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齐晓军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